夏日控油計畫大做戰

前言
又到了炎炎夏日,最近好多客人問我,為何臉老是出油,為何臉老是摸起來一顆一顆的,還有臉上痘痘突然變多了(-_-) zzz,其實你知道嗎,皮膚保養也有分季節的,而你用對方法保養了嗎?
而皮膚保養不外乎就是清潔……保濕……隔離防曬,而選擇對的產品跟用對方法絕對是讓你的皮膚漂亮佔有重要的因素喔!


清潔方面……我建議採用氨基酸洗劑(過油皮膚則建議用可加茶樹精油抑菌)因為皮膚是弱酸皮膚,而市售一般洗劑含鹼性太高,皮膚越洗越脆弱,越洗越乾,油脂分泌相對越旺,而洗完臉千萬別用毛巾搽臉喔!建議用衛生紙直接吸乾臉部禁止東擦西擦吸完水即丟以減少細菌的感染,一天可洗2~4次喔!
 
 
 
 
保濕方面……我常對所有人說,女人是水做的,而非靠粉遮飾,所以保養當中,不管任何皮膚,水份的保濕度決對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而油性皮膚則選擇較清爽的化妝水,已少量多次的上法讓皮膚充滿飽水去抑制油脂的分泌,千萬別用乳霜狀產品加深皮膚的負擔喔。
 
 
 
 
防曬方面……防曬系數的SPF值越高則越容易阻塞毛孔,我的建議是防曬系數用SPF20以內
的即可,重點是3~4個小時一定要補,補絕對是非常重要的喔。
 
而皮膚護理則建議夏天7~10天做一次臉部去角質,2~3天可敷一次保濕凍膜。
以上是小編我(本身油性皮膚)多年來的使用方法,可以參考看看喔。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