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如何修飾臉型



這次要教各位如何修出漂亮眉毛外還能修飾臉型的方法~這算是進階版~還不會自己修眉的請先到(點我)一秒讓你學會如何修眉毛首先一定要先學會最基本的喔~!


眉毛是五官中很重要的角色,修得好五官不但會變得立體精緻外,還能有效修飾臉部兩側有往上揚的感覺讓人變得有精神。所以在開始修眉前請大家在鏡子前仔細觀察 一下自己是何種臉型~還有眉毛的高低~(每個人都有大小邊臉和高低眉毛)!
還有使用眉刀時.一定要小心盡量使用安全刀片的眉刀.刀片上有波浪的紋路.免得割傷自己喔!在還沒修過眉型前建議不要自己用拔得.拔壞了有時眉毛會長不出來喔!
畫眉毛前可以先使用眉刷把眉色刷上去.可避免直接用眉筆一畫顏色太重.


修眉使用工具:
  安全刀片(修眉刀)
    小剪刀
    眉筆.眉刷





首先我們先介紹基本的3種眉型:
標準眉:呈現自然有形但角度不銳利



這種眉型基本上各種臉型都適用,剛學會修眉毛的水水們可以先從這種眉形開始練習~找出自己臉型的平衡!眉毛的高低和表情的牽動~!


角度眉:眉峰角度明顯銳利呈現上揚



眉峰比較明顯的眉毛適合臉型較圓(下巴較短臉頰飽滿有肉)或比較偏方型的臉型(下含骨角尖<下顎骨>明顯)的水水,這種眉形可以讓臉型往上延展,拉長臉型的比例就不會覺得臉很大了喔~!


平直眉:眉頭和眉尾偏一直線眉峰不明顯



像這種眉型其實只適合臉型較長的水水~!可以把臉型壓低讓臉不要這麼長~!一方面也會給人無辜的感覺!韓式彩妝喜歡用這種眉毛畫得比較粗呈現無辜和有型,但是臉型較短或臉較寬的水水千萬別輕易嘗試!!還有這種眉毛一個不小心修壞了~就有可能從無辜變倒霉的八字眉喔!!!


尖型臉(標準眉)

 

修眉前

仔細觀察臉的大小邊和眉毛的長短

修眉重點

眉頭到眉峰3/2.眉峰到眉尾3/1.切記眉峰不要太高.略圓

畫眉毛

用眉刷沿著修好的眉毛把空洞補起來就會呈現自然且充滿自信的眼神

 



方形臉(角度眉)

修眉前

眉毛明顯高低.長短和毛量都不平均.眼神呈現疲勞感

修眉重點

找出眉型和臉型對稱和眉頭眉峰眉尾的位子.讓高低眉不這麼明顯

畫眉毛

把比較稀疏的部分補上眉色.整個臉型變小眼睛也變得很有精神

長型臉(平直眉)

修眉前

臉型較長的水水首先要先找出眉頭與眉尾平行的位子

修眉重點

眉峰不明顯但眉尾千萬不能低於眉頭

畫眉毛

沿著修好的眉型刷上眉色.臉型就不會這麼長了



水水們學會了修眉毛後可以改變眼神與臉型!有沒有覺得很神奇呢~!
如有修眉或畫眉過程中遇到問題~可以留言詢問!小編會一一回答喔~!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