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肉疣要如何處理【問題皮膚篇】

最近一直有水水問我說,老師我的脖子長了好多褐色的點點,又或者是我的眼皮周圍怎麼出現凸起性的肉芽小點點呢?好煩人喔!而 這些小息肉其實是皮膚的病變之一它也是疣的其中之一種,醫學學名是皮膚贅疣或軟纖維瘤,美容上稱之為肉芽,它屬於真皮層的纖維組織過度增生,還有在皮膚較乾抵抗力較弱時,也會容易導致疣的產生,換句話說,也是屬於皮膚的代謝異常,才會引發這些小息肉(疣)的增生,本身這些小息肉是因濾過性病毒感染,這些濾過性病毒是屬於人類乳凸病毒,它是經由接觸而感染到皮膚,它也具有輕微傳染性,所以發現它時 ,我的建議是趕快治療,以免感染擴散到皮膚的其它部位喔!
如何處理:


挑針處理: 以連根拔除的方式徹底破壞凸起的肉疣,有效阻止異常細胞再繼續衍生!但是處理技術很重要,才不會導致傷口的細菌感染與發炎。


氮因子冷凍處理: 液態氮產生溫度 -98˙C,它也有很好的殺菌抑菌效果,低溫可將病毒細胞的蛋白質破壞使新的正常細胞再生~!也可快速更新細胞活化新陳代謝加速,將一般角質代謝週期28天縮短為7天,所以也因代謝過後而使皮膚變的更平滑緊緻~!


     (挑針處理前,脖子上的肉疣)

     (挑針.冷凍處理過後)

    http://thesildenafil.com/  (一個禮拜過後    幾乎看不到褐色小點點)

     (兩個禮拜過後.現在已經是美美的脖子囉~~!!!!)

     (挑針處理前,眼皮上方長了很多小肉疣)

     (挑針,冷凍處理過後,顆粒都不見了!!!!!)

如何保養

我的建議是給皮膚定期的去角質(約7至10天1次)以促進細胞更新,還有給皮膚適當的水分請參考保濕計畫大作戰適當的保濕可防止很多的皮膚問題的衍生,但請記住皮膚有問題時千萬不要用手或隨意取得的器具亂摳!!免得更嚴重的細菌感染,或留下疤痕或坑洞!如有問題要找自己夠信任的專業人做諮詢喔~~!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