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當個不化妝也能出門的素顏美女?

如何當個不化妝也能出門的素顏美女~~?

皮膚晶瑩剔透,看不見毛孔似乎是所有女人最想要擁有的素顏美肌。但要如何養成,不再依靠上粉化妝就能自信的出門,也將在本文討論喔!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當妳發現皮膚出現一些暗沉、痘痘、出油、斑點、黑眼圈⋯⋯等問題時,為了遮蓋掩飾皮膚的瑕疵,就會選擇化妝。

沒錯,之所以要化妝就是因爲想讓自己的皮膚看起來更淨白、美麗,但讓我們再重新逆向思考一下,如果你的皮膚平常有做好保養,是不是也就不用依賴厚厚的粉來修飾,自然就可以美美的出門見人呢?

所謂的素顏美女,在這裏所提到的還是以皮膚保養為主,如果基礎保養沒做好,只是依賴號稱神奇的化妝術或昂貴的醫美課程來改善皮膚狀況的話,這樣的美麗並不長久。所以皮膚保養就是美麗的根基,其目的就是要使皮膚維持健康年輕,也讓皮膚能夠保持晶瑩透亮,這麼一來,只要皮膚光澤透亮,自然就能充滿精神哦!

 

如何讓皮膚透亮呢?

  1. 做好清潔:即使沒有化妝還是要做好卸妝。而洗臉是洗淨髒污,才不會讓毛孔阻塞引發粉刺、痘痘問題。
  2. 加強保濕:皮膚的保濕鎖水很重要,有了保濕也才可以抗老抗皺。
  3. 隔離防曬:紫外線是皮膚老化的殺手,適當的做好防曬動作,也可預防黑色素的沉澱。
  4. 定時去角質:去角質能讓皮膚的新陳代謝更快更好,也可預防暗沉。
  5. 多喝水多運動:適當的喝水與運動,能讓身體的代謝循環好,自然皮膚就能漂亮。
  6. 多吃蔬果類:蔬果類含有各種豐富的營養,健康的飲食也可改善腸胃便秘造成的皮膚問題。
  7. 充足的睡眠: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也會讓皮膚快速衰老,呈現疲憊的皮膚狀態,所以盡量要早睡,避免熬夜喔。
  8. 愉悅的心情:常說心情是最好的保養品,因為好心情會讓自己笑口常開,自然就減少煩惱也減齡啊!

 

綜合以上,妳會發現想要當個自信的素顏美女並不難。就從今天起,讓我們好好審視自己的皮膚保養做對了嗎?如果真的有痘痘、敏感、皺紋、斑點⋯⋯等的皮膚問題,我們也需要找值得信任的專業人員諮詢改善,而不是只靠上粉化妝遮飾喔!願我們都能當個素顏美人!

 

  • 延伸閱讀  

正確的洗臉清潔流程【基本觀念篇】

夏日控油計畫大做戰

敏感肌膚的保養

保濕計劃大做戰(基本觀念篇)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說說你的想法~不用登入也可以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