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好嗎?做臉觀念談

14159319_1077356555687331_2030266684_n

 常聽客人問:做臉對皮膚真的有改善嗎?做臉對於抗老除皺真的有效嗎?做臉多久需要做一次?皮膚已經很好了,還需要做臉嗎?    而我相信很多人都有做臉的經驗,對於做臉的實際功效大多數人也抱持著疑問。本篇文章將帶大家深入了解喔。

做臉對於皮膚的改善?

不同的皮膚在做臉時,所適合的課程跟產品也會有所差異,所以在做臉前應先詢問專業美容師,了解自己的膚質狀況,再進行後續適合的保養。而做臉的核心概念,不只是針對皮膚問題的處理,最主要還是──預防勝於治療。一般皮膚也應該要有定期保養的習慣,才不會等到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了,皮膚開始老化出現種種問題時,才驚覺保養做臉的必要性。到時候所付出的時間跟金錢,是會和自己所預期要達到的效果有所出入的。

做臉有年齡之分嗎?

其實是有的。我們的皮膚在 25歲為高峰期,之後即開始慢慢走下坡,這時皮膚的新陳代謝也會跟著變緩慢,此時細胞也會開始出現老化的現象,重要的是,維持皮膚彈力跟緊實的膠原蛋白,也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逐漸流失。當流失的比例過高時,臉部即會出現鬆弛、皺紋……等。而做臉的作用,就是適當的讓角質更新,毛孔得到深層潔淨,臉部的按摩也能使皮膚細胞更活化,讓後續的居家保養品得到更好的吸收。另外,做臉過程的儀器式導入或電波拉提,它的功能更能深層刺激皮膚的膠原蛋白生成,繼而達到緊實拉提且抗皺的效果。只要皮膚的膠原蛋白流失速度不要那麼快,我們就能達到延緩老化的功能。

做臉多久可做一次呢?

它是根據膚齡、膚況去做調整的。治療型(痘痘皮膚或老化皮膚)一般建議一次的做臉周期為至少七天到半個月;保養型(正常皮膚)為十五天到三十天。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找到自己信任專業的美容師進行做臉保養,不管時光再走,你一定能HOLD住歲月,成為凍齡、逆齡的美魔女。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