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臉與醫美雷射的差異

2

 

常常有客人在問?做臉跟醫美雷射的不同點在哪?習慣做臉了,那還需要到醫美打雷射嗎?又或者是已經習慣靠醫美雷射了,那臉部還需要做臉嗎?以上這些問號是否也常常困擾妳呢?本篇文章將告訴大家兩者之間的差異性。

傳統的美容做臉,除了是透過產品還有課程讓我們的皮膚細胞得以更新外,最主要是做臉過程裡的挑針它可以將我們的毛孔粉刺、痘痘清乾淨,還有做臉時的按摩也可以讓我們的心情感到放鬆,這也是很多人喜歡藉由做臉達到紓壓的方式,在整個做臉課程後也會讓我們居家保養品吸收更好!而現在隨著生物科技的進步,有一些課程(如換膚術),具有微整形的類醫美治療功能,也可媲美醫美的效果,做完也可達到皮膚保濕緊緻,抗敏抗皺、抗斑美白等等的全方位高效美膚性能,因為沒有傷口,對於怕侵入式治療的皮膚是最好的選擇。對於做臉,它扮演的角色還是在預防勝於治療。(詳見連結文章:做臉好嗎?做臉觀念談)。

醫學美容診所的雷射是一種光能,利用特定的波長達到穿透特定深度的組織,在藉由細胞組織吸收光能後產生的熱能來破壞組織並激化其再生與重建,其主要雷射功效是可以透熱能促進自體的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改善細紋、臉部暗沉等,不同的雷射功能所要治療的皮膚問題也不同,所以,雷射光波熱能的深淺,還有術後的保養,是決定雷射治療效果成敗的關鍵。雷射前的皮膚諮詢還有雷射後的保養是最重要的,但很多人都忽略,導致皮膚反黑,達不到自己預期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雷射並非萬能也不建議常打,最好還是可以 配合做臉課程的換膚術,平常保養時也要多加強保濕防曬(點此連結:保濕篇),才能減少副作用,達到最大的治療效果。

以上就是做臉和醫美雷射的差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不管選擇的是做臉還是醫美雷射,皮膚要年輕漂亮,平常的保養才是最重要的。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