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美白四部曲

炎炎夏日,愛出門的妳,今天防曬了嗎?
最近來店的水水們最常問的一句話就是我又曬黑了,或是我一曬怎麼感覺皺紋又出來了,還有我的臉上怎麼多了黑色小點點…等等問題,可是水水知道嗎!適當的攝取陽光可促進人體鈣質與維生素D的吸收~!但是過度遭到紫外線的曝曬.可是老化的元凶!(-_-#)因水份的流失會使肌膚乾燥產生細紋和皺紋!也會使黑色素沈澱~一不小心黑色素就變成斑點了!所以有這方面困擾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以下保養步驟來維持白嫩嫩的皮膚喔(≧∇≦)

1.去角質


正常皮膚去角質時間為7~10天一次.可促進角質更新.細胞活化.可預防黑色素往下沈積

(過度曝曬&敏感脫皮和泛紅的膚質不適用)
2.保濕
室外: 因為天氣熱會流汗也會使肌膚水份大量流失
      www.canadianviagraonline.biz       &毛孔粗大.大量出油!
室內: 吹冷氣很舒服~但長時間待在冷氣房內會
           使皮膚乾燥&皺紋產生!
所以再夏天裡皮膚的水份補充顯得格外重要!

 

3.防曬

美白的首要工作就是防曬!但大家都搞錯方向了~!只是一昧的注重美白,卻忽略了防曬的重要性,導致美白產品增加了感光因子,越美白肌膚越黑,原因就出在這裡啊!
我的建議是室內工作者防曬系數SPF20以內即足夠,但4小時必須補一次防曬喔,而室外工作者則可擦SPF30至50的但2至3小時要補喔!
萬一到海邊玩水時.不管擦係數多高或著防水形的防曬!我的建議是40~60分鐘一定要上岸再補擦一次!這樣才真正能達到防曬效果喔~!
 
4.急救

出去玩曬一個小黑碳回來~水水們別緊張!玩回來隔天立馬到我們孟濡美學小舖報到喔!

推薦課程活細胞煥膚術~抗老化,細胞更新,年輕明亮僅僅單次課程就可看到亮白效果喔!

 

推薦課程杏仁酸煥膚護理課程~紅腫熱痛後色素沈澱,術後反黑,美白肌膚

 



*本站照片都是經由本人同意孟濡極緻美學用於網路上使用!
* 請勿以任何形式及方式獲取文中圖片
 以上內容分享是小編累積多年的經驗,喜歡本文的各位讀者們歡迎分享,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